关于计划财务处邀请中国银行 为校内教职员工办理ETC信用卡的通知

发布:2017-02-27 16:22      点击:

各位老师:

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出行,我处特联系中国银行,为老师们免费办理ETC信用卡。具体安排如下:

1.png

一、中行ETC的优势

采用ETC专用卡+信用卡1+1”模式,ETC专用卡无金融功能无风险,无需存入保证金,非常安全。

二、中行ETC办理步骤

1. 办理中行信用卡

Ø 手续便捷:提供身份证及行驶证即可办理;

Ø 免年费:首年免年费,刷卡(包括ETC通行)五次免次年年费;

Ø 违章离柜认缴:可持卡在中行指定网点(提供ETC服务功能的任意网点)开通数字证书后,可在中行的自助终端机实现成都市牌照(川A)车辆的交通违章和扣分处理、罚款缴纳及多项车驾管功能;

Ø 优惠多:持卡可享受10元洗车、道路救援、餐饮优惠、车辆保养等优惠活动。

2. 填写ETC申请表并准备办理资料

1) 办卡当天,教师即可填写ETC申请资料,待信用卡号产生后,中行进行批量系统录入;

2) 申请ETC所需资料: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信用卡复印件(上门安装时提供)。

特别说明:若行驶证和信用卡持有人不为同一人,需准备行驶证持有人和信用卡持有人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 中行上门安装ETC

教师收到信用卡后,中行在指定时间,集中上门为教师安装ETC

 

联系人:中行成都锦江支行

张凯帆18190781191

陈光玉1366812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