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2021-09-24 17:02      点击:

学校近日发布了新一批专业技术职务审定聘任结果的通知,我处共有6位老师受聘专业技术职称。其中,张新杰同志受聘工程师(专业技术九级),董昕宇同志受聘会计师(专业技术十级),畅歌、程琛、金桐立、罗照雪等4位同志受聘经济师(专业技术十级)。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此次职称审定的良好结果,凸显了我处财务队伍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是老师们勤奋工作、刻苦钻研业务的结果。

近5年来我处高度重视财务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人的成长成才,通过派驻国家部委借调工作、积极举办并参与各级各类培训、“走出去、请进来”提高业务能力、开拓视野等措施,助力处内老师职业发展。截至目前,我处现有中级职称39人,高级职称5人,教育部高端会计人才4人,2位老师通过国家遴选派驻外使馆担任外交官。自2015年以来,全处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占比由34%提升至81%。

感谢各位老师的不懈努力,也期望全处老师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处内也将继续为老师们创造成长条件,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又红又专”的财会队伍。


计划财务处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