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报销员实习流程

发布:2018-06-05 10:22      点击:

为方便学生报销员实习,提高办事效率,让学生少跑路,现对实习安排流程进行简化并公布如下:

一、实习资格

新版财务报销员培训考试系统完成报名,并通过考试的同学方可安排实习。

二、实习安排

(一)实习次数

共安排2次在计财处的实习,每次半天。周五下午不安排实习。

为了让更多的师生享受信息化财务服务带来的便捷,实习期间引入“规定动作”:请各位实习报销员下载安装“财务管家”、“财宝”,并关注“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在掌握这三个服务软件的各项业务查询及办理的操作后,主动向自己的服务老师介绍下载安装、并教会使用。

实习期间,能较好完成服务软件推荐和指导的,经考核合格后,可提前结束实习。

(二)上班时间

1、清水河校区上班时间为: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00—17:00

2、沙河校区上班时间为:

上午8:30—12:00

下午 14:30—18:00

三、证件办理

实习结束后,请将实践表格交至主楼B2-301房间。制证期间,为学生报销员办理临时证。临时证有效期截止后,换发正式的学生报销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