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款查询系统

发布:2017-06-14 10:07      点击:


具体操作见以下图文:

一、微信公众号查询

1. 打开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微财务】-【服务大厅】

2.png

3.gif

2. 选择【数据查询】-【银行退票查询】,在条件中填入【收款方/人名称】和【金额】,按实际报销时间填写【报销期间】

4.jpeg5.jpeg


二、计划财务处网站主页查询

1.登录计划财务处主页点击【查询服务】或直接点击【银行退票查询入口】

6.png

2.选择【银行退票查询】

7.png


3.在条件中填入【收款方/人名称】【金额】,按实际报销时间填写【报销期间】

8.png

(税后金额查询方法见税金查询指南)

 

三、网上预约报系统查询

1.登录网上预约报销系统,点击进入【支付失败报销单】板块,无论点开后界面上出现任何人的信息,都代表支付失败,请操作修改!此处请特别注意开户行填写,请填写到支行!

3.png

2.依旧是登录网上预约报销系统,进入【新版查询】,选择【支付失败退单】,耐心等待10秒左右时间,如果出现信息,则表示您存在这些款项未成功支付。请按查询到的信息前往水河校区主楼B3-305财务大厅“银行退票”柜台找刘老师认领回单,并填写正确信息重新转账。

4.png

四、酬金税后金额

为保护各位老师同学们报销金额的隐私,计财处主页退票查询目前仅支持严格金额查询(必须与银行退回金额一致),劳务酬金仅支持税后金额查询,现将查询税后金额的方法告知大家:

1.查询个人税后金额

1)登录网上预约系统,进入【新版查询

2)选择【我的收入查询-1 个人酬金查询

5.png

如图所示,扣税金额即该笔酬金应扣税的金额,实发金额即该笔酬金税后金额。个人全部酬金均可在此查询。

3)或者通过手机APP“翼财云网查询,【个人财务】à【薪酬】à【本年酬金】,查询税金金额。

6.png


2.经办人查询报销人员税后金额

登录网上预约系统,进入【历史报销单】(此处状态显示为“财务已入账且通过复核”即表示报销已完成,无需担心),选取需查询的报销单,点击【查看报销单明细信息】,此时页面会显示该笔报销单详细信息,【税金】部分为该笔酬金需扣缴税额,【实发金额】即该笔酬金税后金额。

7.png

8.png


如无法查询,欢迎致电:028-6183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