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开展处内机构负责人及一般工作人员竞聘工作

发布:2018-04-22 20:57      点击:

 419日,计划财务处举行处内机构负责人岗遴选及一般工作人员竞聘会。

上午9:30处内机构负责人岗遴选工作在主楼B2-305举行。处内成立聘任工作小组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遴选。聘任小组由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负责组织,成员包括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易雪辉、杨铁铣、汪晶,后勤集团财务总监王萍,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廖卫玲,职工代表杨兴凤,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坚等。

11.jpg

竞聘会上,徐谡为年轻人积极上进和争取内设机构负责人岗位欣喜,指出竞聘机构负责人需要具有相应岗位的专业胜任能力,其中业务精湛是基本要求,作为负责人更应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包括主动谋事的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他鼓励大家正确看待这场竞聘,要能上能下,“上”能做好管理工作,“下”也可以在专业技术道路上有所成长,把业务做精、做深、做细,也是为学校做贡献。

内设机构包括预算管理中心、会计核算中心、信息化与财务监管中心、科研财务办公室、涉外财务办公室、职工薪酬及学生奖助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各竞聘者抽签决定竞聘汇报顺序。符合学校人力资源部参聘资格并报名参加的竞聘者共21名,其中外单位竞聘者2名,本单位19名。竞聘会开始,各位竞聘者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的优势与不足、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几方面进行竞聘汇报。各科室竞聘者们的竞聘汇报精彩纷呈,尤其各位老师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和展望,可以看到我处未来前进的方向和希望。

222.jpg

391013230183499030.jpg

  竞聘汇报结束,易雪辉点评道,这次竞聘竞争激烈,参聘者综合素质高,且不乏多岗锻炼经历,希望年轻同志们在未来的岗位上锻炼,进一步提高宏观管理思维能力。廖卫玲评价道,参聘者准备充分,对岗位认识深刻,诸多处内外年轻人参加竞聘体现了年轻人积极、有朝气,更说明了计财处的吸引力。看到综合实力强劲的年轻人,对计财处未来的管理和发展走上新的台阶有了更强的信心。汪晶表示3个小时的竞聘汇报极具吸引力,大家的竞聘汇报有思想、有亮点,让人听了为之振奋,为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状态和风姿卓越而振奋。杨铁铣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高度评价,年轻的竞聘者有想法,更对大家在未来工作中有做法寄予厚望。杨兴凤和马坚都表示参与者都非常优秀,并祝福各位竞聘者好运。

徐谡为年轻人的成长感到欣慰,大家的汇报有理念、有思路,视野开阔,不就事论事,把“促发展、控风险、强服务”的九字方针与竞聘岗位相结合,认识深刻、到位也有创新。参与竞聘的外单位同志为我们带来了新面貌和新思维。这是一场竞聘会也是一场全处业务的交流会和答辩观摩会。通过本次竞聘选好中坚力量,未来计财处将更有战斗力。

下午2:30,开展了处内机构一般工作人员分组面试。

竞聘环节顺利结束。

 

撰稿:夏秀丽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