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信息化与财务监管中心和张睿同志喜获我电教师节荣誉表彰

发布:2018-09-21 13:21      点击:

秋而至,丹桂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对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优秀业绩的103名教职工21个集体进行表彰,计划财务处信息化与财务监管中心荣获成电管理服务优秀团队,计划财务处预算管理中心张睿同志荣获成电管理服务先进个人。

信息化与财务监管中心:

222.jpg

团队牵头开展计划财务信息化建设与财务监控稽核工作,从促进业务开展满足管理需求、控制财务风险、打通信息壁垒强化财务服务三个方面发力,完成一系列财务系统建设。截止2017年12月,中心共牵头完成33个财务信息化管理系统(功能模块),大幅提高财务工作及管理效率;牵头打通了与科研院、人力资源部、国资处、教务处等主要职能部门的信息壁垒,通过建立共享数据库或者整合系统的方式,优化财务业务流程提高效率并强化服务水平。中心牵头的“科研财务系统”入选财务部经费监管中心2017年典型特选案例,“掌上财务管家APP”让老师能随时随地获取财务相关信息,三位一体财务机器人“财宝”变身老师身边的专业财务助手,“财务大数据监管系统”的开发应用有效加强了财务活动的事前、事中及事后全过程的风险监管。

预算管理中心张睿同志:

343333.jpg

长期从事基层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恪守我校“强服务、控风险、促发展”的财务管理理念,认真做好财务本职工作,深入落实对接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2017年7月至2018年7月借调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工作期间,勤恳敬业,综合素质及专业水平突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借调单位的肯定和部门同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