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行员工“荣休仪式”

发布:2018-11-08 11:12      点击:

10月2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同仁欢聚一堂,祝贺会计核算中心工作人员卢海伟和彭爱民光荣退休。君子之风,德化馨香,而今荣休,嘉惠弥长。仪式上,通过播放温馨的视频回顾了两位同志的职业生涯经历,曾经飞扬的青春,如今已成为动人的记忆,大家一起见证了他们一路走来的勃勃英姿,也同样见证他们今日的荣耀。

021.png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汪晶对卢海伟和彭爱民进行表彰,两位同志在2018年10月23日光荣退休,离开工作了几十年的工作岗位,开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新生活。后勤集团财务总监王萍和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廖卫玲分别为两位同志致辞,深情回顾了一起在计财处工作奋斗的点点滴滴,朴素的言语中浸蕴着对他们的浓浓感谢,感谢他们三十年来为学校为计财处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付出精神。

022.jpg

缘分不易,离别伤感,两位同志对参与见证学校几十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感到自豪,对计财处目前的良好发展局面由衷欣喜,“没有什么比认真更美的姿态,没有什么比坚守更强的魅力,没有什么比奉献更善的追求。”他们寄语鼓励年轻人努力工作,为计财处多做贡献,“对生活善而为之,对工作勤而为之”。

     023.jpg

“人世有代谢,往来成古今”,徐谡处长代表计划财务处对卢海伟同志和彭爱民同志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勤勉奉献表示肯定,对他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为两位荣休的同志送上了工会精心制作的纪念相册,他谈到,荣休了,人生进入新的篇章,生活的节奏可以放慢一些,以前被忽略的业余爱好现在不妨重拾,曾经匆匆走过的风景,现在也可以去细细玩味。计财处是同志们永远的家,充满着温暖的回忆,欢迎退休同志常回家看看,愿他们在今后的新生活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撰稿人 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