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行“对标争先 美在服务”联合党日工会活动

发布:2019-03-15 13:12      点击:

 38日下午,计财处联合建行金河支行在教工之家青墨斋举行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计财处女职工和建行金河支行的部分职员共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1.jpg

                                

建行金河支行沈昊鋆经理首先向参与活动的计财处女职工介绍了近年来银行在优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方面的各项举措和细节管理模式,提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双方的服务交流,提升职员和党员的服务修养,共同对标争先、致力于优质服务建设。随和双方职员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以及服务工作中的心得和问题,进行了轻松地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jpg

高级礼仪师徐艺佳受邀给大家进行了社交礼仪和职业姿态的培训,向大家讲解展示了不同程度的微笑,亲身示范了优雅的走姿、坐姿,并指导了大家日常服务姿态的细节和礼貌规范,“对标一流的服务规范才能有一流的服务质量”,徐老师同时分享了自己“美丽无关年龄”的人生理念,希望大家用美丽的生活态度,去拥抱工作和生活,获得在场活动人员的强烈赞同。

“美丽是一种心情”,我们每一位财务工作者都愿对标争先,用美的视角去用心为师生提供更好、更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