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2019年集中收费

发布:2019-09-04 17:46      点击:

2019新学年来啦,今年我电又迎来了11000余名小朋友,加上已入学的童鞋,全校在校人数已达到40000余人。为了避免大家在炎炎夏日下排队缴费,计划财务处通过财务信息化手段,不断增加便捷缴费渠道,目前缴费方式涵盖了微信扫码、支付宝扫码、自助缴费机、网银支付、现场缴费五种缴费渠道,“五位一体”全面覆盖主流支付模式,让同学们可以摆脱时间和地点的束缚,在舒适的环境下轻松搞定,1-2分钟即可完成缴费。下面,就让“小财”带大家回顾下今年的集中收费工作吧。

图说缴费

1.jpg

计财处老师们早早布置好收费现场


2.jpg

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到收费现场指导工作


3.jpg 

通过刷卡、现金等传统方式缴费的学生寥寥无几


 4.jpg 大量学生正通过手机扫码、自助缴费机缴费


5.jpg 

学生家长正在查阅缴费指南



6.jpg 

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正在为学生提供缴费咨询服务

 

缴费大数据


   经过四天的工作,集中收费顺利落下帷幕,让我们来看看财务缴费大数据吧!截至2019年9月1日,采用信息化平台自助缴费占缴费总数的99.82%,采用传统方式现场缴费的仅占0.18%。


blob.png


   据“小财”所知,还有部分同学仍未完成缴费,不要慌!虽然现场收费结束了,但我们的信息化渠道依旧畅通,大家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微信扫码或者通过自助缴费机完成缴费哦!

111.jpg 

(支付宝缴费二维码)     (微信缴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