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啦

发布:2022-12-26 11:43      点击:

        为更好服务师生,保障各位师生及时足额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税收红利,小财特梳理以下温馨提示,敬请关注。


        “一键带入个人专项附加扣除”这是一项方便您快捷填报2023年专项附加扣除的功能,点击该功能的“一键带入”按钮,经您确认后,可将您符合条件的2022年度扣除信息一键带入到2023年继续使用。

        一、确认时间:2022年12月

        二、一键带入操作指引:

        登陆“个人所得税”APP,进入首页并点击【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选择【一键带入】,点击【确定】,点击【可确认】进行信息修改或删除处理,信息无误后返回一键确认界面进行【一键确认】。

 

1672026530240353.jpg

6一键确认-6.jpg

              

 

        三、温馨提示:

申报方式一:通过扣缴义务人扣缴,表示由学校每月代扣代缴个税时进行税前扣除。

申报方式二:综合所得年度自行申报,指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在次年个税汇算清缴时由本人自行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