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个人所得税计税指南——专项附加扣除查询篇

发布:2019-05-08 14:37      点击:

    学校教职工通过国家税务总局开发的“个人所得税”APP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查询专项附加扣除税前扣除情况。

途径一、综合信息门户查询

1.  登录“计划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 http://cwcx.uestc.edu.cn

登陆界面.jpg


2.  点击“新版财务查询”->“我的收入查询” ->“个人工资查询” ->选择“在职人员”或 “外聘工资”点击查询。

图像 10.jpg

途径二、财务管家APP查询

1.  登录财务管家APP,点击“薪酬”;

2.  在“我的薪酬”界面查看每月工资,点击工资数额,查看工资明细,最后一项即为“专项附加扣除”。

薪酬主页.jpg  财务管家·工资界面2.jpg财务管家·专项附加扣除界面3.jpg  财务管家·专项附加扣除界面3.jpg 

    学校将于每月末更新专项附加扣除,并于次月在工资薪金中累计税前扣除。未及时提交专项附加扣除的,提交并更新后可在以后月份累计补扣或次年汇算清缴时补扣。

   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和扣缴申报操作指引(点击此链接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