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2018-12-18 14:21      点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两校区分别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11.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2.jpg


党员同志们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习总书记谈到,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