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2019-04-30 15:50      点击: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在主楼B3-303会议室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1556610700362518.jpg    

   习总书记谈到,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不辜负党的期望,民族的重托,人民的期待。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要求,在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1556610762818494.jpg

   本次学习有助于党员同志正确认识五四精神,在学习中不断内省,树立远大目标,争做奋进者和开拓者,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以真才实学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