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对口帮扶快讯

发布:2019-11-15 15:56      点击:


 在10月17日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易雪辉带队,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褚莹、会计核算中心胡健一行来到贵州岑巩县第二小学,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在一同参观校园后,进行了图书捐赠仪式,二小音乐老师用歌声表现了当地苗族特色以及对两校友好互动的欢迎。

image.png

 

仪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岑巩县教育和科技局考试中心主任郑祖林、岑巩二小支部书记王祚宏、校长黄远祥等出席座谈会。郑祖林介绍了岑巩县教育情况以及电子科大对岑巩县的教育资助项目。黄远祥介绍了岑巩二小的基本情况及信息化建设初步规划,涵盖心理健康辅导系统、校园创客实验包、智慧校园安全系统、智慧图书阅读系统等。易雪辉副处长提出,计划财务处将结合电子科技大学在信息化方面的特长和优势,共同推进岑巩二小智慧校园建设,结合长期规划分步分阶段实施,在学生素质培养、教师能力提升方面多渠道给予支持。

image.png

最后,易雪辉副处长提出希望双方有来有往,并邀请岑巩二小的同学到电子科大参加夏令营活动,开拓孩子们的眼界,激发学习热情。


image.png